Saturday, April 16, 2011

将将~~!! 我参加《水浒传》的有奖游戏照片拍出来啦~!!

前几天拍了一些照片~是关于参加8TV的“我爱水浒有奖竞赛”~~
奖品是IPHONE 4 耶~!!! 试试看自己是否是那个幸运者~~XD
   所以我就在《水浒传》播出时,在电视机前拍下创意十足及最具架势的照片~
。。。不过这是自己认为而已~~哇咔咔~~
下面就图说啦~闪人~~XD

                                          这两张照片拍失败了~~
                                          刚好拍到武松的头上冒出亮光~~(武松:啊~~我想到了~~因为                          我太帅了~~)
                                          将奖~~照片拍成功啦~~!!


2 comments: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