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呼~~喘口气吧~~

终于~~痛苦+煎熬的SPM预考结束了~~
感觉嘛~~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也可以暂时不用那么拼命滴去啃书~~
背上的大石头可以暂时放下来~~
休息够了再把它背上去~~
直到真正的结束~~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懵懂~~
为什么我要那么努力地去考试呢?
为了准备考试~偶甚至睡觉睡到一半。。。
自己吓醒自己~~然后竟然每天大清早4点带着惺忪的睡眼。。
披头散发像只女鬼一样爬起来读书~~!!!!!!!
我亲爱的天啊~~谁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是为了将来吗??我想,这只是一部分~~
最大的原因~~是为了我的父母~~
不是因为他们的逼迫~而是,
我不想让他们为我伤心~~难过~~
我可爱的父母啊~~他们。。。
竟然比我更紧张我的成绩~~我的将来~~
他们甚至~~好像已经帮我设定了以后要走的路~~
就是老师嘛~~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
认定老师就是个铁饭碗~~无忧无虑~~但我并不这样认为~~
不是我不接受~~是因为我认为每个工作都有好有坏~~
有烦恼,也有快乐的时候~~
但那是以后的事情~~是谁也无法预料到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
呀~~真想回到偶纯真的童年时代~~
在那里~~真的无忧无虑~~没有烦恼~~
也不会想太多~~对吧??
现在的我~~慢慢地成长~
学会了烦恼,学会了克服,学会了哭泣了又如何站起来~~
慢慢地学会了如何适应现实的残酷社会~~
也许,往后的日子我还要学得更多~~
但是现在的我,还不是大人吧??
想怎么多干嘛??只会越想越烦恼~~
我,只想对自己说,做个快乐的人吧~~
做好自己,不用想太多~
未来的事就让亲爱的老天爷来决定吧~~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