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国庆日之不错的经验 2(练习篇)

第二天开始…我们清晨就出发到体育馆去了…. 当然少不了抢巴士的时刻…因为实在太多人了…还有其他师范学院的学生呢… @.@
我开始图说咯~~  >w<



人山人海的场面…都是IPG师范生… =w=

当时场面蛮热闹的…每个人都很兴奋…
当然也很拥挤… =w=

(尤其是抢巴士的时候…大家似乎都变成蜜蜂了…“蜂拥而至”的抢巴士…老师的形象全没了…呵呵,我在想巴士司机是否会怕了我们呢…XD)
我看到我的旧朋友了哦~ XD 她在彭亨州的师范学院…这次也有来 ^_^
第一次到体育馆啊~~ =w= 想到神起也曾经在这里巡回演出过…. TvT

                                  还没布置的场景…(耶,我们Ipg生最早到那里练习 :p)

后面还有很多人哦~旁边也是 @v@ 

我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负责人就安排我们的座位…似乎排了很久呢…太多人了~~之后他们就派给我们LED灯板还有一些零件,架子stand以及遥控器…(遥控器小小的…很可爱哟~~ =w=)


之后才知道…原来我们是负责用LED来做出各种漂亮的字&图案

然后我们就小心翼翼滴装了上去…好怕那些小东西会坏掉啊… =.=
坏了很麻烦的…要拿下去修理…有时候还需要等很久一下… ><’’’
就像我在某天练习时,stand 的“头”突然坏掉了 T^T
夹不到LED灯板…结果拿下去,他就只用胶纸粘而已…好像挺脆弱的样子啊…
不过后来的几天,我再拿去的时候…维修人员就帮我用万能胶粘合了… =w=
也许他们觉得烦了吧…那么多人的“头”一直断… XD

太好了…无需再烦恼了哇哈哈… =w=


                                                                             





就是这些小零件啦…遥控器是不是很可爱呢? XD 左上角是我们的“剧本”哦~每个人都负责按不同的灯…而且动作要快呢...不然整个图案就不好看了咯~难怪我们需要练习那么多天… ><’’’















我们的“script”…


夜晚…灯光师在调着灯…
我们就在上面练习啊…练习…
我们的conducter用哨子来指挥我们哦~ :)


下面是练习&彩排的场面哦~我们在那里的第三天…就有人来彩排了…而我们就负责换灯的颜色…远远看来就有很漂亮的字&图案哦~(可惜我们坐在里面看不到整个效果…)

我把那几天的照片都放在一起了… =w=


这几天都是一直在练习练习….抢巴士啊…抢厕所啊….
( 这些就省略掉好了…再说下去真的好累哦~  TvT )
 
有些时候我们就在礼堂里练习…. 坐在地上…而且还很拥挤呢 @.@

白天我们练习…晚上就来彩排咯~  ^_^

彩排咯~

我的组员们好像还没来…==’’’

 下面的人群是表演群舞的哦~有来自舞蹈学院的学生…一些大学&学院生…很热闹呢~~全场只有我们最冷静啊…因为我们都是坐着的…呵呵 =w=


各位都迫不及待滴拿出相机来咯~(喂喂~~要注意指挥啊~XD)

休息时,我们全部就会换成红色啦…  :D

漂亮的“红海”….让我想起神起的演唱会啊….好想亲自去看一场555~~ T^T
齐刷刷的人群…

以下就是….
恐怖的时刻….

抢巴士啦~~~! >w<

这一次我们跑慢了…结果….只好在一旁等巴士了…
每次练习后大家都很累…而且很夜了….回到宿舍后的各位都是一副惨样啊 TvT
那时候我在想,打仗的日子何时才能结束呢… TvT

一下是连环故事图… =w=

1.巴士突然来了…每个人像是见到了曙光似的…跑着过去看看…结果…


2.巴士却….满人了~~~ (失望啊….)T^T

3.结果…还是要等啊…. T^T

这篇就到此为止啦~~下篇就是最后的彩排&国庆日当天的正式表演咯~~


偶先飘走了….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