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超赞的美容茶...红巧梅

某某星期四....与朋友去逛夜市...
结果被我发现了卖花茶的摊子...
那里有卖各种各样的花茶哦~
有法国玫瑰,柠檬片,洛神花,苦瓜,苹果花,薄荷等等等等.......

而且卖的不是茶包哦...是真正的花...
用热水泡一下就行了...

我选中了红巧梅...
因为它具有多种的美容功效...

本来老板说红巧梅没了...让我买其他的...
结果我一直在犹豫...不知道要买哪一种...结果
老板妥协了....跑到车上看还有没有剩下的红巧梅...

啊最后就让我买到了....哇哈哈 >w<


红巧梅花茶,英文名为Redartfulplum tea,是由红巧梅冲泡而成的。红巧梅是千日红的一种,俗称妃子红,花朵更加红艳,历代宫廷作为必备贡品。
  
  红巧梅花茶功效
  红巧梅花茶具有养颜调经清肝散结、安神定喘、消炎止带,清热散火,抗菌洁肤的功效,沐浴可清洁肌肤调整内分泌,降火补血,对色斑和暗疮有疗效,能使皮肤白嫩红润。
  巧梅花茶的用法
  材料:玫瑰、千日红、红巧梅各3-5朵、蜂蜜或冰糖少许。
  方法:用少许开水冲泡润湿,再加开水冲泡,3分钟后即可。
  功效:痛经的女孩子在每月例事前一周冲泡用饮用,有减缓的作用,长期饮用效果更佳。
  禁忌:脾胃虚寒、腹泻者不宜多饮。孕妇禁用。

可是我都是只用热水来冲泡而已...有淡淡的花香味...其实也不错哦~~ (╯▽╰)

她们还有FB的专业呢...
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过来这里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