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cosplay time ~

这是第二次玩cosplay~
不过这次是cos“魔法少女小圆”里的麻美姐~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cos这种....一出场就以死为结局的角色~
因为~~
我就是喜欢麻美姐~

她为同伴们牺牲的伟大...让我感动&佩服...T^T
总是那么重情义~
虽然以前的自己总是一个人奋斗,很孤独也很寂寞...
但还是会默默地支撑下去...
直到遇到小圆她们...

所以在那么多的角色中....
我还是选择了麻美姐...TvT
虽然cos得不是很像,但是...
就算是我对麻美姐的一种致敬行动吧...
希望各位麻美迷.....
不要宰了小女就好~ T.T













让我们向“红茶学姐”致敬吧~~ ^_^
Mamisan 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