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此刻的心情...

今天是12月6日~~
虽然还没到月尾...
但是不知怎么....我居然有种害怕的感觉了...
害怕回到学院去...害怕成绩出来的时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以前中学时都不会这样的说...><'''
老实说...考完试的那一刻,
我不是在为回家而感到高兴,而是有种莫名的恐惧正在蔓延...

家里已经出了事,爷爷&爸爸店里被打枪了,多年来祖传的事业就这样没了...
每个人心里都很沉重...TT
但是他们却没有放弃,我...
突然从他们的笑容中,开始领悟到了什么

家人&亲戚们都说,还好我进了师训,爸爸不用那么辛苦、不用再供我读书...
这样子真的很好啊...
但是,为什么我除了欣慰之外...
还感觉到了一丝的"??"...这就是压力么?><'''

明年开学就是SEM 2了~又是新的开始,也会难一些了...
还有5年的时间呢.....我还能撑下去么?TT

在别人眼里我看起来一定很懦弱吧...
我真是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xN次~) ><
世界上没人像我一样那么胆小了吧?T^T

所以,
我谁都不敢说...只好在这里对着“部落格君”诉说了 T^T

好想哭的说....
原来,一直说要坚强的我,
还不够坚强啊...

。。。

好了,就到这里吧~
我要说的话也说完了
算了,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我~我会打起精神来的,加油加油,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