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无题~

tadaima~(我回来了~ ><

好吧,我承认我是懒惰了><
最近一直在赶着assignment~烦心的事也不少~><
居然忘了在这里
还有个可以让我尽情呐喊的“小角落”~ =w=

许多人都会在Facebook分享她们的心情&心事~~
我也有想过这样做~~但是
这样太可怕了~(我承认自己很胆小~><
万一被看见了
认识的亲戚&朋友一定会对你说“你怎么了?”...“最近很emo哦~”
“不像平时的你哦~”
之类的话...

还好,这里没人会看见~
常来这里“探望”的~就只有一两位我最好的亲而已~
(我不说是谁了~大家心里知道就好~呵呵呵 ^^


assignment总是让人头痛~真想赶快完成啊~~><
总感觉assignment似乎越做越乱了~资料总是不齐全~
想问下别人该怎么做但是得到的回应...
(嘛~也许是我表达能力不好呢~ ><

neko yin~~加把劲~~把assignment赶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