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啦啦啦

纯粹想发文~~~科科///

自从假期后又很少来这里了// 
有点懒惰嘻嘻//w//

假期后就是PBS了~这次跟朋友到了port dickson~
首先谢谢恩酱和她的家人愿意收留我跟bobo~
还煮了好多东西给我们吃~又带我们去吃东西~
还有恩酱一直载我们去这里那里~
很感动的说QAQ 谢谢你们~~///
下次看有什么东西买给你们当做谢礼~~^__^

这次PBS有点闷闷哒~QwQ 虽然我知道这次是最后一次那么悠哉了~
不过这次PBS比以前更少交流的机会~除了跟老师沟通以外XD
也没什么认识到其他学院的学生呢QwQ
想起上个sem在沙捞越的pbs~好多人在同一间小学呢XD
那时候好热闹哈哈哈///
最后还写大家的名字在黑板上~拍照留念~
好温馨的回忆哈哈~XDD

下个学期就是实习了吧...有点怕怕的QwQ
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__<
也许熟悉了就懂了吧/// 
既来之 则安之

...他终于跟我说话了呢~~QwQ
之前还以为他一直没回复
是不是讨厌我了....T__T
还好看起来好像没有讨厌我QAQ
我不想再失去好朋友了...
决定了~~ 把真实的想法隐藏起来...死都不会说出去~
这样一来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吧><
人家有女票了呢...也许不需要我了...
(哎呀也可能从头开始就没我这个存在>__<
他们幸福就好~^__^

我只是个默默生长的小草~ :) 默默的看这世界转变就好 :)
时间过得很快~人也变得好快
我希望自己一直都不要改变
做回原来的自己就很好了^__^

我对他人好,是因为我把他人视为很重要
不求回报
这是我一生的座右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