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咯...祝大家兔年行好运...^^

今年是兔年了...新年又一次的降临.....
大家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虽然不是我的年...但我蛮喜欢这一年滴....
因为嘛....
....书上电视上都说我这一年的整体运势不错哦...
...有贵人相助...
哇咔咔....希望我今年的SPM题目出得容易....就好了...
今天是初二哟....
红包天....
因为今天很多亲戚回来...
我爸跟我妈双方都有好多....
所以今天将要整天跑....
老爸...辛苦你了呀...哈哈...XD
...我是准备去收红包滴...
哈哈哈哈....(自毫中...)
当然也少不了和亲戚们聚一聚啦...
我和他们的感情很好滴噢...
今天就到这里..
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噢....^^

送上贺年片给朋友们...
                                        
                                           我在"诛仙''里的宠物跟大家拜年咯...^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