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welcome~!!

2011年终于来到了...耶~~!!
刚刚手机响不停...都是祝福的信息...
希望在新的一年会有好的开始噢...
刚才十一点多从朋友家BBQ回来....
超疯狂的....
还跟朋友们大跳nobody....哈哈...
还被人录起来了..不好意思啊....
很久没有BBQ了的我...当时在烧烤时突然觉得好热噢....
哈哈....不习惯..
结果转过头一看...朋友们的脸都红彤彤的....因为都被炭火烘热了...
好像刷了腮红...哈哈...
她们真能忍啊..
而我当然聪明了点...拿了个纸碟来当扇子...
所以没那么热...脸也没那么红...哈哈
之后就交换礼物..是抽编号的...
我拿到了个可爱的被子...呵呵
我有个junior拿到了熊布偶...好可爱呀..
我也想要....哈哈
这天的烧烤会真的很开心...也超疯狂...

希望在2011年里能天天都那么开心...就好了...
还有把2010年里的不愉快统统忘掉吧....

满怀着期待的心情向2011年说哈咯吧....welcome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