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我的圣诞节就是这样庆祝滴~~

24号平安夜到亲戚家过夜...当晚跟亲戚去吃火锅...哈哈好多东西吃呀...
还有我爱吃的冰淇淋..︿( ̄︶ ̄)︿
呵呵...
吃得好满足...
老弟更厉害...吃了三大杯冰淇淋...
竟然还跟我说不够吃... 
老弟呀...你不会肚子痛么??
哈哈..︿( ̄︶ ̄)︿
 那时是坐在吧台的前面...
刚好有几次服务生准备好了饮料..所以就按铃几次...
由于声音大所以有几次被吓到...
呵呵...#(┬_┬)泣!
之后看到有杯漂亮的冰淇淋放在桌上快溶了...却不见服务生来...

好想跟他们说一句..."你们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哈哈哈哈<( ̄︶ ̄)> 
之后我们到楼上那里拍照...
哈哈什么都拍...
就连食物优惠的广告牌都拍进去了...哈哈无言啊○( ̄﹏ ̄)○ 
 

后来就是吃得很满足滴回去... 
十二点就是拆礼物的时间啦...有份礼物是紫色的小皮包..
 好喜欢...我终于拿到紫色的东西了...
 我好爱紫色..可是不懂那么多人都认为我喜欢粉红色...还是pink比较适合我??

 哈哈不管了..第一还是紫色...耶..紫色万岁~!!!
 那晚跟man, ying,聊到三点多才睡...哈哈...
...因为聊得太兴奋了...不过大多数是man讲得多...一直讲prompt night...好好笑..
尤其是popular gang....
 哈哈( ̄▽ ̄@)

之后也看了prompt queen 的照片...不错..很漂亮...
怎么KL的女生都那么有气质啊?? 穿的服装都好成熟..真羡慕..
不行~~~先打自己几巴~~别做梦了..哈哈 ( ̄▽ ̄@)
总之...这个圣诞节真的过得有点不一样 ...

下面就图说了咯....要看更多的圣诞照片就去我另外一个blog的相簿看噢..http://www.wretch.cc/blog/whoknowtvxq

                                           紫色衣的是我噢~
我的圣诞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