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无题~~~

咳咳。。。(放心,我并不是生病了~~)
我。。
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换了个新发型啦~!!!

哈哈^_^
上个礼拜到九姨的店剪滴。。。
把长发剪短了。。
好像有点不习惯啊~~哈哈
不过。。谁叫我要换个新发型嘛。。
呵呵~~
嗯。。也许是留长发多年的关系。。
当看着九姨把我滴长发剪短的时候。。
我。。真的很舍不得啊啊啊~~
不过既然下定决心要剪就别犹豫啦~~
还好剪出来的发型我还满意。。
呵呵。。。
回来之后习惯性地想碰一碰自己后面的发尾。。
。。才发现自己已经剪短了头发。。。
哈哈还真是真好笑~~

。。昨天搭巴士去了趟怡保。。
目的是去jusco的popular看书啦~
去看些我很想看的小说。。(反正有椅子。。可以坐下来慢慢看。。)
结果看了一整天。。
也看完了一整本。。

呵呵~~^^
。。那就不用买了咯~~
(小声:这就是老妈省钱的其中一大方案~)
。。哈哈(狂笑ing。。)
>.<
星期天再去。。
呵呵。。
朋友们,
。。改次要送我生日礼物。。或是圣诞礼物都好。。
小女我要求并不多。。
那就。。
。。。送我小说就好啦~~(我要好看的小说哦~~)
哈哈。。
今天就哈拉到这里。。
bye咯。。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