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 ❤ 舞蹈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恐怖"考试......
我终于挨过去了.....
我承认....我不是优秀生.....
所以每次的考试都要很早起来读下书....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555.....
终于可以在假期里练练我滴吉他咯...
哇咔咔......
3月29号又有演出了...华乐跟舞蹈.....
如往常一样....我又要分身了....(我的天啊...)
不过还好.....习惯了...
还是要表演下去...也许这就是表演者的心情吧....
总是很享受观众的掌声....哇咔咔..>.<
希望舞蹈学会的某些团员们别一直缺席....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工嘛....
有练习才会有收获...
不然当天就要出丑了....>.<
不过这事情到现在还没发生过...
但也希望永远都不要发生....
不过老实说....
我们只跳过一些简单的中国舞蹈....
不知何时会跳些新的舞蹈...
从小到大我最希望跳的舞就是宫庭舞啦....
不管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
都超爱....
但只跳过大长今.....
宫庭舞的服装真的好漂亮....有好有气质......
真的真的好想跳...可是现在还没机会....
也许我会自己学会了韩国舞蹈...再来教团员们....
加油吧....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很喜欢舞蹈噢....

 ❤  ❤  ❤  ❤  ❤ 

哇咔咔咔.....XD
下面就献上可爱版的东方神起跟JYJ啦...^^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