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update] Performances of model couple [PART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遗憾我去不到BANGKOK参加MBC~!!!!! 神起啊~!!!!!我不能亲眼看到你们...555......不过呢....看到了你们的照片....一些仙后分享滴.....好帅啊.....秒杀我了啦....你们怎么可以那么会放电啊~!!!!  下面就送上图片与各位仙后们分享咯.....


昌珉啊....你是超人么?? 好酷的驾势噢...

最佳MODEL COUPLE...

允浩...这姿势帅毙了.....!!!

昌珉偷笑呀...XD  是仙后太热情了吗?? 哈哈

摇啊摇...摇啊摇....>v<

允浩深情演唱...帅啊....


超帅的两位模特儿~!!!

这张我很喜欢哦...XD

































这张也是~!!!OMG....昌珉我终于又再看到你耍可爱了....哇咔咔!!XD

允浩很会跟舞者互动哦...天生的舞者啊....>v<

各位韩星一起出动啦.....>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