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倒数19天~~~~~~~~~

时间如白马过隙~~预考即将到来~~
还有19天~~!!!!
最近都不能再上网了。。。。
书都快温习不完了~~
看来要等好久才上来更新咯~~><
555~~~
对了,说说上个星期三吧~~
谢谢你们送我生日礼物哟~~紫色的星星瓶+手链+吊饰~~

很漂亮。。非常漂亮。。超级漂亮~!!
我很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
很棒的礼物哟~~^v^
我会好好珍惜的。。。不光只是你们滴礼物~~
最重要的还有你们的一片心意~~我收到了^v^
果然是朋友哟~~爱死你们了~~哈哈XD
除了感谢还要说抱歉~~
因为一直在麻烦你们做一些事情~~功课上有些不明白的地方还要拜托你们教我~~
我是个很麻烦的人。。。希望你们能谅解哟~~
不好意思><  
让咱们的友谊永固呗~~>v<

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努力~~
迎接考试的到来吧!!
希望咱们在SPM最后一天从礼堂门口走出来时。。。
脸上都带着胜利的笑容~~
加油吧朋友们~~gambateh~~fwaiting~~!!!!!!!!!!!!!!!!!!!!!!!

^^v






2 comments: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