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愉快的星期五~

学校又来放假咯~刚好我们决定要跟JUN庆祝生日~
所以选了昨天在KFC庆祝~嘻嘻>.<
前一晚还为了她不能来的事忙了整晚~~一直在打电话~
而且还很担心~因为RU定了蛋糕~也不想让大家失望~
所以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一直在想办法~
不过还好~昨天的下午我在蛋糕店等她们时~
JUN出现了~!!!哇哈哈~原来她在那之后可以过来了~
欢喜ING~这样就不会让大家失望啦啦啦~~^v^
好开心~~
后来我们这班就“霸占”了整个KFC的楼上~~因为马来人PUASA嘛~
所以很少很少人~~OH YES ~~!!!

情况就像这样啦~~



                                      






由于空调太冷~CEN跟我就一直跑到洗手盆旁滴热手机去“暖一暖”~
太冷了啦~~所以啊~~我趁它要关掉之前就一直按一直按~
结果被CEN说傻的~~是空调的错~!!!!
还有~套餐送的汽水太多了~所有人傻眼~~
喝最多的是CHEE吧~~两杯了哈哈XD
结果就一直跑厕所~~
JUN请我们吃炸鸡~但是我之前吃了两盘面~在那里又塞了快汉堡下去~
所以拜托了RU帮我一起啃掉那块炸鸡~
呵呵对不起啦朋友~我知道你很饱了~但我也吃不下了~》。《
。。。。。就这样~~
在细雨绵绵的天气下过了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