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新年快乐~~

哎呀~我竟然有一个多月忘了来这里更新了~><
天啊~~部落格都“发霉”咯~><
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但我还是要说。。。

新年快乐~~!!!!

龙年行大运~

好运旺旺来呀~~XD (哈哈~~^^)

。。。时间过得飞快(快变成我的口头禅了><)今天已经是初五了。。。。
今年的新年有点静耶~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说的~T.T


先说说我爸那里的亲戚吧~^^
自从祖母在去年去世后,一些在国外的亲戚......在这新年就没有回来了~
我们向来都会聚在爷爷的店铺~一起聊聊天~小孩就到处跑来跑去玩耍~
。。。好热闹~^^
但是今年真的很特别~
初一&初二的舞狮团都没来了~(听我爸说,他们很迟才来~我们都回去了><)
而且因为祖母的去世~所以那里的人都没派红包~T.T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和表姐妹们见面聊天~~^^
。。。还拍了张全家福~~^^

轮到我妈那里了~^^
她们家族是福建人~
阿公还是一样那么疼我~虽然他看起来什么都不说~
我还是看得出的~我从小到大~阿公就一直叫我"baby 仔"~。。。到现在还是这样叫我~^^
但我不会觉得丢脸~我觉得很温馨~^^
板屋的墙上还挂着我小时候的照片~虽然乏黄了~阿公还是一直挂在那里~
我非常的感动~555~T.T
阿公还记得我以前爱喝"kopi”呢~~^^ 我却不记得了~
真的很对不起阿公~T.T

我真希望新年不要那么快就过去~
这次的新年虽然很静~但是很温馨~
新年一旦过了~就没有其他特别的节日可以那么开心,与家人亲戚们聚在一起热闹了~

仔细想想~其实每天都可以很快乐吧?
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我希望以后也可以拥有快乐的心情~^^
(我又在啰嗦了~XD)

.....下一个帖子我会PO几张新年期间的图~~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