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仙后们。。。让你猜猜~~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废话~~今天当然是神起出道8周年纪念日啦~~!!!
仙后们。。。
如果忘记了的话。。。
现在就跟我拿块豆腐撞头~~~(哈哈哈XD)
想起表姐告诉我说“8年前。。。5颗耀眼的星星从此闪耀着~~~”
是啊~~不知不觉神起已经出道8年了~~
虽然途中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虽然现在的东方神起只有两位成员~但是,
在我心里,只有五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东方神起~
那五人在仙后们心中是永远闪耀着光芒的五颗星~
是永远的东方神起~
所以我现在还相信着~
五人总有一天会聚集在一起的~~
再次一起闪耀着光芒~再次一起出现在魅力四射的舞台~~
所有的仙后都是这样希望的吧??
就让我们一起坚持着这份信念吧~~
相信再怎么崎岖的道路~过了一些时间也许就会变得平坦~
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always keep the faith ~~

在此,我想要。。。
向五位“星星”说声  Happy 8th Anniversary TVXQ ~!!! ^v^


我永远爱你们~~XD  要加油哦~~!!! =v=


1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