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槟城游记~~^^ part 2(感动篇)555~T.T

上一篇。。。已经描述了不少大海的美丽了吧??哈哈~~(又在幻想中了><)
啊~~我可爱的大海啊啊~~╭(′▽`)╭(′▽`)╯
咳咳~~回来回来~~ ╮( ̄▽ ̄)╭  
除了在海边散步~~我们还有去一些购物中心去走走哦~~queensbay mall 啦,1st avenue啦,   gurney plaza啦~~(哇哈哈~<( ̄︶ ̄)>)
我们一行人还去了旧湾直角吃晚餐~那里的夜市美食摊真的很多哦~~
人山人海啊~~快把小只的我给淹没了╮( ̄▽ ̄)╭  (哈哈。。。)
我说啊。。。槟城最闻名的还是炒果条,ROJAK,还有果条汤啊~~看着那一排排的档口,大多数都是卖这类食物的~~嗯。。。如果要在这夜市里面找到最好吃的炒果条~其实超级容易~~只要看哪一个档口排最多人的就是啦~!!!
哇哈哈,我真是聪明 <( ̄︶ ̄)> 
不过呢,这样要等很久咯~~哈哈哈╮( ̄▽ ̄)╭
。。。我真的没有太夸张哦~~看那人龙排得长长的~~想要借过恐怕都要绕到别处去了 ╮( ̄▽ ̄)╭ 呵呵。。。
我在等着果条汤时,还看见有位外国人一边走一边唱着圣诞歌哦~也许他是在报佳音吧~~他唱的很好听(没错!他是会声乐的  XD ) 但我还是被他吓了一跳~因为他突然出现在我背后大唱圣诞歌╮( ̄▽ ̄")╭    哈哈。。。

。。。真的吃得好满足~~XD
之后在过马路时。。。我突然看见一位独脚老人。。。看上去应该是80多岁了。。。抓着扶拐,要过马路。。。
我们就礼貌地让了个位子让他过,姑丈本来想扶他的。。。可是他却说不用~~应该是不想麻烦人吧~~
虽然那位老人看到人就会微笑~可是我在他的眼神中看得出来。。。老人很孤单T.T
他一边走一边向人讨钱~看着老人的背影~我真的有股想哭的冲动(555~~  T.T)我是个感性的家伙  ><
我想,那位老人也许是想维持生计,才四处向人讨钱~~仔细想想。。。这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吧~~
也许老人没有家。。。也许他的孩子不要他了。。。也许老人是因为自己老了,又是个残障人士,找不到工作~~我们是不是应该可怜可怜他一下呢??。。。之前阿姨给了他一些钱~那老人就很开心的说"谢谢,老板娘,谢谢。。。”还微笑的稍微鞠躬了一下~~老人似乎非常的感激~~  他为什么还笑得出来呢?
也许这是他的坚强~人生不管再苦,也要活下去吧?? 
我突然想起“面包王金卓求”了~~卓求似乎也是说过这句话~~<( ̄︶ ̄)> 
我们比那位老人幸福吧?所以我们就别再抱怨什么了~~
我想起某位朋友的一句话。。。她说“你要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是的,我出生在一个完整的家,有家人也有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 ̄)> 
那位老人。。。谢谢您~虽然您没有跟我说什么~~但是您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希望您能过得快乐~或者遇到很多的善心人士~愿您以后能过着快乐的生活。。。直到某一天离开这个世界为止哦~~<( ̄︶ ̄)>   祝福您。。。^v^

。。。就这样啦。。。快乐的在槟城逗留了三天<( ̄︶ ̄)> 
满足滴回家去了。。。这三天都过得蛮充实的~~
在这里要谢谢大姑,二姑,表姐表妹,还有姑丈们哦~~这三天里你们都请我吃了不少的美食~~非常的感谢~~
kamshahamnida~  小女无以回报~~那就等着今晚过圣诞节时,送你们的圣诞礼物吧~~我已经做好了哦~~
不错~~我很满意自己的作品~~嘿嘿~~(自夸中 =v= )
最后,要向美丽的大海说“拜拜”咯~~我下次还会再来看你的~~(应该吧~~XD) 好舍不得哦  <( ̄︶ ̄)> 


下面,图说了哦。。。<( ̄︶ ̄)> 



看远处~~人山人海啊~~XD

gurney plaza门口的麋鹿~~

这位姜饼人先生~~我拍你拍了好久~~><终于有一张是正面的了 XD

旅店外~~看到月亮了吗?? XD

 
狗狗哦~~要去哪里啊??啊~~看过来一下 XD

这些都是名牌包包~~我~我~买不起~~哈哈 XD

肥嘟嘟的可爱雪人啊~!!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