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槟城游记~~^^ (海边篇)

上个星期四到星期六过得非常的快乐~这几天里我到槟城去玩了哟~~呼呼!好开心~~
久违的槟城~我来啦!!!我又来探望你咯~~
当车子行使在槟威大桥时。。。我的心情真的雀跃万分~~因为啊,又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是与以前一样的美丽~我好喜欢看海~它似乎给了我我不少的灵感哦~~  哈哈XD
这几天,我们并没有到一些比较有纪念性的地方去。。。但是我们住的旅店靠近海滩~这已经是一大享受咯~~我可以到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
我们住的旅店很不错~蛮舒服滴~~^v^ 也许是我好久没吹冷气了吧~~哈哈 XD (那时候我真的不想回家去了。。。哈哈)
房外还有一个小型露台~从那里可以看到辽阔的大海,荫林大树,还有一座座耸高的旅店啊。。。公寓啊~  还有哦~站在那个小露台上眺望~远处呢还有一座“小小岛”~有人在那里玩滑翔哦~~他们。。。。真的太勇敢了~~(跪服啊ING~~) ><  如果让我玩的话,不知道被风吹到哪里去了~~哈哈哈  XD
 (那就飞到韩国去吧!!!呃。。。这个好像是不可能的。。。>v< )
总之。。。我打从心里佩服他们得五体投地就是啦~~哇哈哈 XD 

海风很大哦~~晚上时跟表姐妹们坐在露台上吹海风~聊聊天~好舒服呀~~>v< 
 第二天的早晨,我们比较早起。。。。因为说好了要到海边去走一走~~不管昨夜有多夜才睡~我们还是会早起~嘻嘻。。。我们这些小瓜果然是有得玩什么事情都会变得很积极哦~~>v<

海边的风景。。。。。非常的漂亮啊啊啊~!!! (请允许我大喊几声。。。咳咳!!)
真像一幅风景画呀~~!! 一到那里,我当然是把握机会,猛抓着我的相机,看准美丽的角度,“啪啪啪啪啪~~!!!”。。。。拍下那些美丽的一瞬间~~也许回家后这些画面可以成为难忘的回忆吧~~^v^

浩瀚的大海呀。。。早晨隐隐约约的太阳呀。。。漂亮多变化的云海呀。。。看着看着,我心中的烦恼似乎都跑到了九霄云外咯~~嘻嘻 XD
那时海正在退潮~~海浪声不断。。。这就是欣赏海边的一大特色吧~~^^
昨晚也是听着这海浪声,伴我入睡的~~看来我回到家后也会梦见海浪的声音哦~~
海呢。。。是咸的~~站在海边就可以闻到一阵阵股股咸咸的海水味。。。这些都要咱们亲自去体验才行啊~~^v^
这里的漂亮贝壳显然地比以前少了很多~~也许是旅客越来越多。。。都被拾走了吧 ><
走到一半时,我心血来潮~~就随手拿了一块小石子,在海滩上留了些字~~有我最爱“神起”啦。。。“JYJ”啦。。。还有“云雀”哦~~哈哈哈 XD  很无厘头吧?? 呵呵我就在是这么好玩~~怎么样~~啦啦啦啦 >.<'''
 嗯。。。。我似乎越来越喜欢大海了哟~~XD

下面就图说啦~~还有PART 2 哦。。。期待吧~哇咔咔 XD

                                           一只鸟飞过~~哈哈XD   (/≧▽≦/) 
                                           蛮喜欢这张的~~=^_^=
                                           我所谓的”小小岛“~~就是这个  ( ̄▽ ̄)~*
                                         
                                           海浪=^_^=
                                          海洋中的一艘小船~~=^_^=
                                         
                                    一对父子~好温馨的画面。。。父爱真伟大啊 \^o^/ (欢呼)
                             其实。。。这是我走到别人旅店外的沙滩拍的~~哇咔咔( ̄▽ ̄)~*
                                          大海啊~大海啊~╭(′▽`)╭(′▽`)╯(让咱們一起奔向大海吧...)
沙滩啊~沙滩啊~~╭(′▽`)╭(′▽`)╯ 奔跑中。。。
                                           自恋的我  ><
                                           我太自恋啦 ╮( ̄▽ ̄)╭
                                           神起我爱你们~~XD
 (/≧▽≦/)   云雀~~哈哈哈 XD


2 comments:

  1. WHOKNOW YIN , 我发现你的拍照技巧越来月进步了哦。我很久没去PENANG了,好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你也是有机会再去penang的~呵呵~~^^

    ReplyDelete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