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虽然过了蛮久~我还是要说“我毕业咯“~~

啊啊啊~~~~~~~
真的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呀??哇哈哈  XD
之前一直在忙考试~一直没什么精神来更新~~
不过。。。现在的我”如获新生“。。。“神龙活虎”啦~~!!
甚至还能跑十圈哦~~!!(这是骗人的,跑了十圈我应该会先晕倒~~)0.0'''
嘿嘿。。。>.<'''
好啦,回到正题~~~
很快地,痛苦煎熬的SPM终于结束了~~
这就证明中五的生涯已经正式的画上句点啦~~
当考完试的最后一天,我一踏出学校时,竟然会觉得有点不舍。。。
毕竟我已经在学校“翻滚”了五年~~这五年里尝到了不少甜酸苦辣,也成长了不少~~
中学生的生涯已经到尽头。。迎接我的即将是新的生活~也许我是个学院生。。。也许是大学生~~世事难料,但是在SPM中尽了全力就好~~不是吗?? >v<
回想起我读中一的时候,是多么的青涩,好像是个傻丫头似的~~哈哈XD 似乎什么都懵懵懂懂的~~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找到了友谊的真谛~~^v^
一直到了毕业结束后,才猛然发现,原来这些友谊的种子已在上学的日子中,悄然地播撒在我心中~~慢慢的萌芽~~^v^
原来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得到了这些快乐与温暖,只是我们习惯了,直到即将分离,才知道我们竟然是多么的不舍~~>.<'''
但是,回忆是可以珍藏的~~
我会把它永远藏在我的脑海中~~不会忘记~~>v<
愿我以后,也能继续收集美丽快乐的回忆,直到永远~~
人生这条道路~是快乐的,是感动的,也多不了伤心与愤怒~~>.<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
也许我们会为了某件事情而放弃最初的东西~~
但是换个念头来想~~旅程里是没有完全崎岖的道路~~
所以,每天都以积极的态度来过吧~~^^v

* 坐等SPM成绩ING~~>.< 要有信心哦~~不可以放弃哦~~^v^

1 comment:

  1. 希望你能得到你期盼的SPM的成绩~祝你好运!>_____<

    ReplyDelete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