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怡保一日游

哇哈哈哈哈~~(请允许我大笑几声)咳咳~~
昨天又出去玩了~~XD 不过是以“教育展”为目的~才得到娘亲大人的允许,让我去怡保的~~
娘亲大人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注重小女的学业啊~~>.<
是好事。。。。。吧~~~(应该是这样~哈哈)
还好小女聪明伶俐~之前,我还在傻傻地等待着老师的通知~结果,她竟然抛给我们一颗“炸死人不偿命的”的炸弹。。。她去了台湾>.<
还好小女没有傻傻滴等她~赶紧的联络了三位较好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肯参与噢)
之后咱们1这四只“菜鸟”就浩浩荡荡。。。神勇神马地到了怡保~~哈哈 XD
老实说,在坐着往PARADE的巴士时,我真的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时间还早~恐怕PARADE还没营业咧。。。结果。。。
到了那里我看到了君迅速冷下来的脸~还有石化的莉&茹。。。我就知道~~
我的预感是没错的!!PARADE果然还没营业~~!!

oh my lady gaga~~~~~~~~~XD

我们只好在STARBUCK旁边设备的桌椅坐下~~聊聊天~~那时应该是早上九点半左右吧~~
正是早晨的美好时光~~STARBUCK旁边种了不少林荫大树~我看到了不少的鸟儿在唱歌噢~
那些鸟儿是成群结队的~~我真幸运~在我看得入神的当儿,那些鸟儿就“扑”的一声~一大群飞到树枝上去~~真后悔,我干嘛不带相机啊??>.<

炎热的下午,我们拿了那份最“重要”的升学情报书后,就浩浩荡荡地往PARADE走去~~去popular找我最爱的小说去啦~~哇哈哈哈 XD
但是,第一时间就是去填饱一下我那饥饿无比,响得不能再响滴肚子>.< 呼呼~~
嗯,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姜葱鱼片饭”~~哇哈哈,实在是太好吃了~~感觉自己真幸福~
不过就是饭太多~对于胃口较大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满足啊~~呵呵

之后就去逛了顶楼的衣服店~好啦,我承认,我是“有点”挑剔~~(只是在衣服方面噢)
终于买到了一件我蛮喜欢的裙子。。。^v^ 黑色的 (莉,你放心吧~~我不会在大年初一&初二穿的。。。我没那个胆子,让娘亲大人把我给宰了。。>.<)
呼呼,好高兴 >.<

当我们四人走到一间动漫店时。。。霎时我的眼睛亮了起来~~我不知道我那时的样子是多么的疯狂~但是我现在可以想象到了~~没办法,我遇到了我喜欢的。。。。。云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来疯狂了。。。咳咳>.<''' )
其实,我之前在网上看过云豆的布偶~已经很想拥有它蛮久了。。。
不过就是碍于面子,想到之前买了裙子,就不敢再破费买~~可是那时候也许是我的“童心”胜过了我的“理智”吧~~想很久也想了很多~~我最后还是。。。。。买了!!我不管了~~因为以前的“某件事”。。。我知道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永远也不会再遇见~~所以,在我有能力“收服”那只云豆时,就把可爱的它给买了下来。。。>.< (真的挣扎了好久啊。。。又怕朋友们说我浪费>.<)
但是我买了回去不后悔~~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那只云豆的~~^^(啊~~娘亲大人,就饶了小女这一次吧~~就算是小女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没有用到您半毛钱啊。。。>.<)

呵呵。。。我是不是很幼稚啊??>.< ( 我太爱云豆了 XD)

回家前在ETUDE HOUSE 买了一SET护肤品~是某人拜托我买的~~之后要付钱时,柜台小姐说有做优惠~当时我还差RM1 就可以拿到那个ETUDE HOUSE 的水壶~蛮可爱的。。。
结果,因为我的私心,所以就买了一盒化妆棉。。。来换取那个精致的水壶。。。>.<
糟糕了。。。怎么感觉上自己越来越像菜市场上的大婶了??
啊啊,不行不行,小女正值青春期~~还算是个“亭亭玉立”的17岁少女~~!! >v<
咳咳。。。说到哪里去了??哈哈哈 XD

老实说,君,你真的好有大姐风范啊~~看你搭TAXI就知道了~~说话的语气就是不一样~~多亏你,我们才可以顺利地回到了家。。。^v^ 你是我滴偶像~~哇哈哈 XD (呃,有点太肉麻了。。。>.< )

还有,我要在这里声明噢~~我不是没有礼貌的小孩噢。。。只是我的记忆力太差><
就是啊,在我们要回的时候,遇到了不是很熟的SENIOR~~因为他的发型完全换了。。。我认不出他,只是觉得“诶?怎么那么熟眼??” 我可以想象那时我的眼睛睁得好大。。。希望没吓着那位学长~~直到他跟我打招呼时我才完全的确认~~我真的很迟钝啊~~!!之前的教育展也是,想了老半天,才想起原来那位柜台先生来过我的学校演讲过=='''
我小一的钢琴老师,是她叫了我的名,再告诉我她是谁,我才恍然大悟~~啊啊,我要喝鸡精了~增强脑力!!!再三说明,我不是没礼貌的小孩噢~~我很乖的。。。呵呵XD

*现在可以每晚都抱着云豆入睡啦啦啦~~~XD 云豆我爱你~~!!!

4 comments:

  1. whoknow yin 云豆有没有走型啊?我要来你家抱走它......呵呵

    ReplyDelete
  2. Whoknow yin:如果你抱着雲豆睡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觉得不适‘记得要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我哦~我会马上冲到你家门口替你好好’领养‘雲豆滴~记得哦~哈哈哈哈哈哈哈~~~~~~~^___^v

    ReplyDelete
  3. hedgehog : 才不会不适咧~舒服得很~~哇哈哈 XD 云豆才不要你的领养呢~~哈哈哈 XD
    cerise : 云豆很好~~非常的健康~不用你操心~~哇哈哈~你敢抱走我就抢回来~哈哈 XD

    ReplyDelete
  4. 有空我会来探望你和云豆的,呵呵。

    ReplyDelete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