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喜欢的三大名言 ^^v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没人理~

人生本是一场梦~为了小事莫生气~

风起云过年又年~得得失失要乐天~”

这几句都是出自《劝世贤文》~~

(众: 你几时变成文人啦?)

好啦~其实....我是看了“公主嫁到”才学会这些至理名言的~


呵呵~=v=

 每当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时~~就念一念这三条名言~

果然很快就会恢复~~不再埋怨了 =^v^=

它就像是我的指路明灯哦~~

下面就放几张图吧~^^ “公主嫁到”里的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