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蛋糕烘培记~

我是个蛮奇怪的人
比起烹饪~我比较喜欢制作蛋糕 = v =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啥 XD
当蛋糕一出炉后~味道飘香~
我心里就会有种说不出来的欢喜~
(小声:还有“小小”的成就感~哇咔咔) XD
咳咳~回到正题~

今早朋友来我家~咱们一起制作蛋糕~
开始时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我那位朋友还做了燕菜糕~^^
pandan 口味的~不错吃噢~^^
也很健康~XD
待蛋糕出炉后,颜色还蛮好看的~(小小的自恋一下~XD)
本来我想做奇异果蛋糕卷的~
结果.....
一卷起蛋糕时....它...它...它...
它居然裂开了~(我的天~~x.x)
也许是蛋糕体不够软的关系吧~
不过没关系~还好天马行空的我灵机一动~
就把那个“崩坏”的蛋糕卷叠起来~
做成了三层蛋糕的形状 =v=
这真是奇迹啊~~>v<

就是这样啦~XD
那偶就叫它“奇异蛋糕”吧~~哇咔咔~
...这蛋糕是蛮奇异的~>v< 因为蛋糕卷居然还可以改成这样~


呼~总算松了一口气啊~
原来失败的东西~经过一些创意的改造之后~
还能以新的形式出现啊~~
哈哈哈~XD
但是...蛋糕卷却做不成了~
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呗~ T^Tv
我一定行的~加油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