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介绍一下"家庭教师"的声优们~~~^^


(左起)一平& 蓝波~
我好喜欢她们的表演呀~^^


阿纲&一平~


(左起)小春&京子~^^
两位都是美女噢~^^


左边是库洛姆声优~kawaii ~^^
接下来相信各位也认识了吧?^^


 (左起)狱寺&山本~
据说两位私底下也是好朋友~^^
(两位还有戴过一样的手链哦~不过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库洛姆&里包恩&阿纲~^^
里包恩的发型太炫啦~呵呵>v<
等于半个lady gaga了~XD


嘿嘿~左边是鲁斯里亚的声优~
站着的是雷威声优~
强大吧?这就是VARIA的素质~XD


我最喜欢的一平声优~^^
她很漂亮噢~^^
是日本&台湾的混血儿~~^^
(有点像我的补习老师呢~~=w=)
我已经把她列为我的偶像之一了~^^


大爱蓝波&一平~~^^


(左起)LEVI雷威&阿纲~~

里包恩&一平啦~~XD
可爱的组合~>v<

山本&一平~~^^


左边是白兰声优~
右边的则是许多女生喜欢的六道骸声优~^^


强大的varia声优们~^^
(左起) 斯夸罗,贝尔,XANXUS,FRAN,鲁斯里亚~


左边是小春,右边是京子~
中间就是阿纲声优啦~ =v=

小春,白兰,阿纲,京子~~^^

这位是云雀&风&阿诺德的声优~~
厉害的近藤隆先生~^^
他在演唱会上很活泼的~跟云雀的性格相反啊~~XD
我已经把他列入我的偶像排名里了~XD


极限两兄妹啊~~^^

小春很活泼呢~~^^



















再来一张~~
京子&小春~~^^


左边是贝尔~右边是云雀声优~
中间嘛~~当然是阿纲声优啊~~^^


(左起)狱寺&贝尔~


狱寺声优~XD



这只是一部分声优的合照而已噢~^^

不管是家教的人物还是声优~
我都大爱呀哈哈~ =w=

其实嘛~~我还有不少声优们演唱会的载图~~
下次再发上来~~
我先飘走咯~~^^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