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人总是会改变~今天我学到了~

今天有点纳闷也有点伤心...
也许是我的错吧~
我道歉~解释也说过了~
希望是能真正的介接受~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QwQ

其实也曾经是很聊得来的朋友~
一年多来认识也蛮久了
记得那时候的花名~~也是从我这里开始取的然后大家慢慢熟悉了这个花名~~
也记得以前刚进来的时候单纯单纯的样子w
更记得你向大家说话时很亲切的样子
还很记得你以前问我好多的东西ww

我的直觉一向来很准~直觉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谎
但这次我希望是错误的直觉ww

感觉貌似不像以前
也感觉不像以前那样说话
嘛也许是有了护草使者所以也不能跟我们那么好w
但我还是喜欢以前你的性格~
虽然现在说不出是哪里改变了QwQ

也感觉...你很快的断定结论
更感觉.....好像不再轻易相信

也许人总会有改变~这是正常的 :)

而我的改变就是。。。
道歉吧~ :) 不管是不是你的错~
有时候一句道歉总比解释多多来得好ww
这样别人更容易听得见进耳^^
也许有时候你无形中做错事你也没察觉

世界上没有什么委屈不委屈的~
只要是真心就算你不说别人也可以感觉到~
就算感觉不到~不是你不够真心~只是别人比较慢一步察觉

做好自己就好了^^

懂我的人最终还是会懂我w
解释太多不代表人家就很懂你~OwO


就这样~~QwQ
很夜了~我也该睡了~~
谢谢好朋友们的安慰~(感动得哭了QwQ
只有你们懂我~
感谢QwQ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