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感觉自己又少了一位知心~QwQ

有些事情一直闷在心里却不知怎么说出去~就在这里告诉部落格了~^^
现在好像有什么心事都会跟部落格说~
有点自言自语了哈哈><(本来就是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今天来说其中一个小故事...

常常听到很多人说,女生的知音朋友如果是男生的话...当他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时~
那位女生就会开始远离~ww 甚至越来越少谈起他们曾经共同的兴趣~
因为,她不想让知音男生朋友分心~
当然也会想到他们的另一半会不开心吧~OwO

我貌似也明白了她们的心情~~
真的好奇妙的心情~
说不上是喜欢(当然也不讨厌XD
就是因为有共同的兴趣(吉他~^^而且还喜欢烘焙蛋糕~
所以一直以来话题好多~也分享好多的东西

不过最近那位好朋友说找到另一半了~OwO
真的好惊讶啊太突然了~~
不过惊讶的同时还是很兴奋~因为知音好朋友终于找到女友了~\(≧▽≦)/~

但是有点难过的却是~~
应该之后也不可以像以前那么好了~QwQ
毕竟也不可以一直打扰人家~~QwQ
而且有很多兴趣的东西也要尽量少分享了QwQ (因为人家也不可能整天回你人家也有护草使者~QwQ
虽然说男生和女生是可以成为好朋友~~但是当男生一有另一半时~~那个很要好女生都会慢慢少信息~少聊天了QwQ
虽然感情还会像以前一样好~~
不过总觉得女生多少都会介意自己的男朋友跟女生那么好的吧~
所以
我还是选择少交流了QwQ
让他们就这样享受幸福下去吧ww 

我只是个知音的朋友~也不能一直打扰人家~ww
当然我们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好~~^^

只是希望知音朋友不要忘记我~QwQ (不然我就少了一位可以聊吉他的好朋友了QA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