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9-5-12) 紧张の 师训面试

上个星期三~
...是我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天~~ @@
我....
被抽中去师训的面试了~ TvT
由于我是第一次去面试~所以感觉又开心又紧张~
但我还是非常的庆幸,我居然可以拿到音乐系~
其实我是很喜欢音乐的~  :)
遗憾的是...我没有乐理的文凭。。。
我只会华乐,吉他也是刚刚才学~(哭~)T^T

我的朋友们也是有拿到师训的面试通知噢~ :)
面试的前几天, 我们都在忙~
忙着找主任签名...忙着写面试需要的文章...
还要上网找一些关于音乐的资料呢~
(我是音乐系的嘛~ ^^)
为了避免万一,老妈还吩咐我带华乐的乐器去~
真的很感谢学弟,学妹们肯借我乐器~ (感动~TvT )
自从...我家人&亲戚们得知我得到面试的机会后...
都开始在期待了~
虽然他们嘴上说不要有那么多压力~
但是...我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是期盼着我进入师训的~
也许...在这之前他们也是这般期待的吧~ :)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压力的问题~
面试的前几天...
我居然在三更半夜被吓醒~梦里全都是师训面试的东西~ T^T
还有家人&亲戚们...
毕竟他们也都抱着很大的期望啊~ (哭~) T^T

面试当天....

我还是带着紧张的心情到槟城面试了~
在那里, 不少女生都穿马来传统服去~
只有几个(包括我)穿正式的服装去而已~
(早知道我就穿马来传统服去了~@@ )

顺带一提...真的好多人去面试呀~
不同课系的都有~音乐系的也不例外~~
我找到了我的音乐组... 签了名字~
就随便找个位子坐下了~
我们总共有七个人~
之后我就开始整理我的资料
还有华乐的文凭~

让我来详细的说明面试的环节呗...
面试总共有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就是....
速度需要很快的UJIAN  INSAK ~
有点像考试呀~
30分钟需要做完135的选择题~
简直是一看到题目就要解答了~
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想呀~ ><'''
还好我及时做完了~~  结束后...
坐在前面的某位男生突然转过来告诉我...
他差点做不完~吓到他~ (呵呵~=w=)
可见这个考试的环节真有点恐怖~ =w=
因为做不完...就没得去面试了~

第二个环节... 就是
group interview~
有点像抢答~ @@
我们这一组都是以马来语来回答的~
这里五位女生& 两位男生~
女生们都很会说话~
一看到题目...就“噼哩啪啦”说个不停~
惟有我&那两位男生说得比较少~
结果两位面试官就一直看着我们~
期待我们还有什么要说~
可是.....我们要说的答案...被别人抢先一步了~ T^T
所以我只说了两三句...就画上句号了~ (杯具啊~~)T^T
女生们都好会说话....真羡慕她们~
为什么我就没有她们那样的自信呢?(垂头ing...)

最后一个环节....
最可怕~~@@
就是个人的面试了~~
等待的当儿...我的手心一直在狂冒冷汗...
还好有我的中阮乐器陪着...我才没那么害怕...@@
好多家长一直在看着我的乐器啊...呵呵~
中阮对他们来说,也许是陌生了些...

之后...我带着忐忑的心...推开了面试的大门...进去了...
(不管了~豁出去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进去...
面试官们就带着好奇的眼神
看着我的中阮....
两位面试官都是马来人~
还好他们没有刁难我...
其中一位面试官还蛮亲切的...但是也很认真...
他们问我“ 音乐可以带给学生们什么好处?”
当他们看到我的华乐文凭后~就开始问我一些关于华乐的东西了~
还好我答得出~ 不过有点“卡”就对了~ T^T
以上的问题都是以马来语来发问的~

他们还让我用英语介绍自己~

之后...他们就让我演奏给他们听了~
我弹了一首“RHYTHM OF THE RAIN”~
其实...我还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演奏~
也许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
最后,他们...要求我唱歌了~~
果然...
音乐系也需要会唱歌的学生吧~~
所以我就唱了首“SATU MALAYSIA”
也许是当时状况不太好+紧张~~
我居然唱到发抖~ 不知道有没有走音~
当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T^T
那么好的机会我居然还会紧张~

于是乎~~
我从面试的房间出来了...
而且是冒着冷汗出来的~~(太紧张了~~)
也许这是第一次面试吧~
如果要让我给自己打分...
我就会告诉你...我不知道~ 0.0
一切就看面试官们的决定吧~
我已经尽力了~~ ><'''
就看我有没有这个缘分进入师训呗~

在这里,我很感谢老爸还有亲爱的婆婆~
他们愿意忍受那么热的天气
从江沙载我到槟城面试~
还有我的婆婆~
因为当时我们迷路了~
她还一直下车找人问路~
(感动~)T^T

真希望我能幸运的被抽中,进入师训班~
我也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啊 :)

一切就看缘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