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升上中六的我...

虽然...
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幸运地被抽进师训~
但是...等待的这期间
我还是选择回到学校读中六了....
之前的我还一直不想念中六,
因为中五的理科成绩
真的很糟糕~
中六的课程
会比中五的难许多倍了~
我怕我自己会胜任不来~
打从心里真的非常的    害怕
结果
我还是选择了这条道路
其实  
有些事是不能让你自己作主的
(望天长叹...此文不多解释~) =w=

我又回到母校了   而且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其实蛮多人读中六的    但这只是个开始
我选择了生物班   班上共有20人
于是乎
我的中六生涯  就这样开始了

果然   中六的课程
真的很深入   而且.....很难!
尤其是高数   
不知怎么我对高数有种莫名的恐惧~
也许在朋友面前      
这是可笑,弱懦的
但我确实是这样没错 (哭)T^T
别人需要5分钟就能明白的题目
我却要15分钟才能明白     我就是这样的...迟钝 T.T

中六....
我应该要更加把劲才是了
其实同学们都比我厉害
了解能力也不错
可是我
似乎还停留在原地
眼看同学们即将离我越来越远了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T^T


中六的生涯~我不清楚...
也许会很辛苦
但还是要咬牙撑下去
whoknow yin ~ 坚强一点吧 !!

虽然升上中六...没机会读到华文
但我还是会继续提升我的语文能力的
所以 ... 华文...
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你~!
现在是    以后也是~!!  >.<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华文
它是我最擅长的科目呀 TvT

坚强      就是王道
我要像阿纲一样  
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不怕   不是吗? 0w0

每一天,都是个新的开始
新的挑战
所以,让我们张开双手
    迎接早晨的第一道曙光吧~~

加油加油!!
gambateh !!
fwaiting !!

whoknow  yin ~
你一定行的~
擦干你那弱懦的眼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