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槟城·大自然佛学之旅 (爬山篇)

29-4-12
第三天。。。

今天的天气挺好的...
但是也挺累的...
因为今天大伙儿打算要登上香云洞去看看~
所以....就是....要爬山了.... 0w0
那里有位12岁的小男生
名叫景风...
他不但会念经...而且还挺能干的~
这次就是他带我们上山的哦~很厉害....
小小年纪就当起了“爬山导游”啦~~ XD

Photo
呵呵~就是最左边的这一位小菩萨啦~~ XD
他很懂事的~~而且重点是...他很爱笑~哈哈~ 0w0

香云洞的山路很徒~挺难走的...
但是大家都很有毅力地慢慢爬上去...
大家都很勇敢的进去森林里了~
还好没遇到蛇(*呼~)>w<

一路上走走停停~~
经过了瀑布....果园....
燕子养殖场....山芭...
汗水都快流干了...(没有口水哦~呵呵~)=w=
终于的终于....我们到了...(*撒花啊~~)
香云洞并不是什么旅游景点...
那里并不大~
这里的开山祖师是台湾来的释宗仰(大仰)法师~
洞里蛮小的~只供奉着一尊地藏菩萨~
我们还要爬着进呢~~而且...
我看到了我最恨的蜘蛛....(*妈呀~~) ><'''


洞里的磁性很好~一进去整个人就变得很凉快...
很精神...
在洞外~“开心”师父与工人们建了一座小亭子~
站在那里能看到槟城大桥噢 :)
感觉那位师父真的很厉害~还要带着洋灰上山,
是非常的不容易~


从山上往下望的感觉实在是太棒啦~~~
真想学泰山一样大喊~~~噢以哦~~~ XD
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不想管那么多啦啦啦啦~~~   =w=
大自然就是那么的奇妙~
站在洞外...我居然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感~~
而且一点也没有束缚的感觉~~
无忧无虑的~~真好哇~ =w=
而且凉凉的~灰常的舒服~ =w=


真可惜我的相机没电了~
拍不到漂亮的照片~(*555~  T^T) 


我们在那里拍了全体照之后就下山了~
这时候阳光普照~~ (灿烂的阳光啊~~~)=w=
下山的路...也变得容易走了~
所以我就边走边欣赏沿路的风景~~~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美丽自然的风景~
还能听到悦耳的鸟叫声~
累也值得了.... =w=


                               这里就是香云洞啦~ (虽然这图不是我拍的...)
                                            顺带一提...这位师父是从高乌来的~挺幽默的~
                                                     居然学起地藏菩萨来了~ XD


这三天...
我们都在山上" 修行 "~ 虽然很累~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带朋友们去的~
相信她们也会喜欢那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