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完试啦考完试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继续看我的连续剧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睡觉啦睡觉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放松点啦放松点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放心的练我的吉它啦吉它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可以放心的学我的韩语啦韩语啦~~~~

啦啦啦啦啦啦~~~

(以上纯属偶的胡言乱语........你们可以不理我.........)

继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