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放假了........

放假了........
我说这句话好像有点迟HOR???
算了....哈哈XD
放假还不能出去玩呢.....
华乐还有练习....而且时间加长了....
所以现在第一个星期的时间都被补习华乐.....添.....满.....了......!!!!!
555555555.........(大哭ing.....)
没办法.....要比赛了......
昨天老师称赞我们演奏的不错噢.....
"哎哟...不错噢......"   (套用快乐大本营的一句...)哇咔咔咔~~~~~~
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滴~~~~
唉哟....阿JUN把巴乌吹得不错噢......
老师特别的喜欢......哇哈哈哈XD (虽然吹的人不是我.....哈哈)
希望这一段可以拿多点分数.....
老师讲的话让我很感动......当然少不了鼓励我们啦....XD
累点没关系........只要在比赛.....

........拿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金奖!!!!!!!

咳咳.....我没有问题.....只是太激动.....啦啦啦~~~>.<

你想想....要是花了那么多时间....还只是拿个铜奖而已.....那...那....

.......我就要去跳水沟撞豆腐........!!!!!!

(放心我还没到跳海跳楼的境界.....我不会这样折磨自己哇咔咔.....)

>.<

最近少了图说....也许去了槟城拍了照再po上来.....

我好想去看舍利子&古文物世界大展啊啊啊啊啊........
在怡保滴~~~一些时间会有文娱表演.....555....
老爸说没时间.....到我去看5555.....
看来要等上两年的时间才能再看到了.....好可惜呀呀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