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又拿到银奖了。。。

7-8-2011
在penang的华乐比赛终于结束了。。。
如往常一样。。。。还是拿到银奖。。。
团员们都没有特别的高兴。。
必竟我们还是保持着。。。没有进步嘛。。。
对我来说。。。是有点遗憾。。。
因为最后一年了嘛。。。原本希望得金奖滴~~555
其实比赛这回事是一半靠实力。。。
一半靠运气。。。
本来巴乌跟高音笙可以吹得更好滴~~
只是突然换了新的乐器。。
巴乌还未开声音。。。。
而高音笙是别的学校借的。。。
我们的团员都还没来得及习惯那乐器就直接上台吹了。。
结果开始吹时有点慢半拍的感觉。。。
而我。。。
上台前还不是很滴~~
结果一进到里面。。。上了台。。。
冷气吹得我好冷哦。。。。
这样的气氛令我紧张了。。。。OMG~~

其实。。。
我可以奏得更好的。。。都不知为什么我的手在那时候冷得僵硬了。。。。
。。。或许是我害怕??还是冷气的问题??
怎样都好。。。我还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今年的评审都很严格。。。虽然有33队的乐团来参加。。。比去年多了不少。。。
却只有4队拿金奖。。。7队拿银奖。。。
很多学校获得铜奖。。。更令我咋舌的是。。。
竟然还有鼓励奖??!!是怎样?!
这些奖都是看分数颁发滴~~
这么说来。。。我们乐团算是不差了。。。(虽然离金奖有一段的距离555>.<)
可以杀进前11名算不错了。。。(掌声鼓励自己)
可是说难听一点。。。我们是没有进步。。。LOL=='''
下一年。。。
要看junior的比赛了。。。希望是金奖咯。。。。哇咔咔XD (这是当然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