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呼呼~~我去到怡保的”舍粒子&古文物世界大展“了~~

上次还抱怨说去不到怡保的”舍粒子&古文物世界大展”。。。
结果在上个星期三终于给我等到了。。。。
开心呀呀呀~~~HUHU  >v<(老爸:还不是你闹了一整天的成果!!>.<)
。。。好啦!我承认嘻嘻  XD
。。地点呢。。。是在怡保“霹雳女中”。。。表妹的学校耶>.<(可是她没去看)
去到那里。。。用膝盖想也知到很多人了。。。= ='''
如口处还有工作人员派发一张菩提叶型的祈愿卡给我们。。。
填了资料就往后翻。。。发现还蛮多空位的。。
结果写了“不少”的愿望。。。哇咔咔我是不是太贪心啦??(偷笑ing)
我竟然还无厘头地写了句“天下太平”下去。。。(够无语了吧??)
咳咳。。。回来回来。。。(我又飘到哪去了)
大展的入口也很多人在排队。。。
他们都是报名灌顶滴~~(给西藏的大活佛加持噢。。)
我们没报名。。结果就跟在他们后面等着入场。。。
。。。我发现旁边突然出现了个人。。原来是“大活佛”师父噢。。。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整个人傻傻滴站在那里。。。
结果这位师父走去前面了。。。= =''' (无语。。。)
大展的大厅里蛮多人噢。。。不过吸引我滴还是古文物。。。
好多古物都很华丽噢。。。OMG~~
旁面滴工作人员还说可以拍滴。。。那我就不客气咯。。。XD
下面就上载一些图片啦。。。。我分PART1&2 吧(怕不够位)。。。
我先PO舍粒子的图片。。。。
闪人咯。。。。XD



                                           (上面这张是我最喜欢滴~~因为旁边的摆社超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