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真的很欠打~!!!

我真的很欠打啊~~~~~~~!!!!!! (为什么??)
呃........因为很久没更新了~~~唉哟....不得空啦~~~最近一直在忙~~
到现在...好不容易才停顿下来~~吸....呼......让我喘上一口气吧~~
因为啊~~在多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上一次的成绩真的很差~~非常的不爽!!
唉~~whoknow啊~~你还在报怨么?? 都是你懒惰得来的~~!!
....啊~~我知道错了啦~~~我也不想这样啊.....可是我的懒根随时都会发作~~OMG~~
几时我才能像S1一样那么勤劳啊?? 怎样才算勤劳啊??
还是不清楚......真的很不清楚....很多事我都不清楚....抱括学业.....
豆腐呢??在哪里?? 让我拿块豆腐撞头算了~~~!!! ><
呀呀~~~我不要在这里抱怨了....加油努力点就是了....
与其悲观...不如乐观....保持心态最重要~~好好的温习~~好好的应战~~
好好的收拾心情等待家长日的到来~~!!!老妈~我已有心理准备了~~
希望你不会把我骂得太过火55555~~小女会伤心的~~
下次不敢了啦~~呃...还有下次的话我已经不是人了~~>< (天啊~~~~!)

哎哎.......换换话题吧.....
上个星期六学校举办了运动会~~
当然的....我们舞蹈学会照例有表演~~
本来还很担心新生们的~~
结果我担心到....快上场时排错行~!!!不过还好...趁其他人还没站定时我火速地换了位~~~
哇哈哈....我真的"神速"啊~~~><
结果之后我下定决心...算了....反正都上场了...担心也没用~~
还好表演蛮顺利的~~~
下面po图啦~~闪人annyeong~~~



                                          我蛮喜欢这张滴~~><
                                         
                                          天气那么热~~~舞蹈员们真的很卖力~~
                                         
花开富贵啊~~~~~~~~~~~~~~~~
                                          最后跟朋友们拍的"傻傻"照~~哈哈XD
我还是很喜欢这张~~~>v< 啊左边的亲爱朋友~~pai seh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