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8-6-11 penang 一日游~~

星期二跟团员们去了趟penang~~
跟往常一样。。。也是去看大型比赛。。。
这就是我们出发前滴大合照啦~~
个个都穿得很时尚噢。。。
我看到不少靴子嘛。。。(我自己也有穿。。可是偶被别人挡住了)>.<


我们到了那儿先去queensbay mall。。。可是只有一个小时逛。。。
因为我们要在比赛开始之前入场滴~~结果是有点扫兴。。。
本来有经过ETUDE HOUSE 滴~~不知怎地竟然没进去。。。应该是觉得没时间了吧。。。
因为时间都用来吃LUNCH了。。LOL=='''
queensbay mall有POPULAR 。。。我&莉还以为可以找到我们要的小说。。。。
结果。。。还是找不到。。555>.<  我的“六月十一日”&“雪狐裳月”啊啊啊~~!!!
没关系。。下次慢慢找。。。就不信找不到>.<
转转话题吧。。说说比赛的情形。。。
由于我们是听众。。。对我来说我蛮喜欢槟城钟灵,圣母&三德的歌曲。。。
超好听~!!!我爱上了“风铃”跟“丰年祭”啦~~!!
圣母中学也把“岳飞”奏得很出色。。。
我看到她们有的奏到哭了~~>.<  超投入的~!!
当时发生了蛮好笑的事情。。。
就是坐我隔壁的N朋友啊~~她听着听着突然跟我说她急尿~!!=='''
。。。可是又想听完最后一首。。
结果最后一首歌奏到一半时。。。她告诉我。。。
“我后悔留下来听了。。。我真的很急了!!”
结果歌一奏完。。。她就火箭似地冲出去了。。。真的。。。是冲出去了  = ='''
之后我们没看成绩就走人了。。。因为他们说来不及逛别的地方。。。
我们去了1st avenue。。。新开的噢。。。就在perangi mall 对面。。。(我没带相机拍不到><)
后来进了那里的厕所。。发觉超有艺术感的。。。
里面放了蛮多的镜子。。。而且还是有角度的。。。让我想起了“HARRY PORTHER”里某些片段。。。OMG~
结果我与两位三八朋友就一直在厕所里赞叹那位designer有多厉害多佩服。。。
搞得别人都认为我们是刚从神经病院逃出来滴~~>.< 呵呵
1st avenue虽然大可是蛮少店是卖衣服鞋子的。。也很少人。。。(刚新开不久的关系吗??)
不过那里蛮多美容彩妆店滴~~什么美容&化妆品都可以在那里买到。。
我在“SASA”买了枝唇膏。。。在别间的彩妆店买了些化妆需要用到的东东~~
(舞蹈表演需要化妆啊。。。我之前的唇膏是我妈收藏了十多年然后给我的。。不敢用了啦~!!)




之后遇到两位可爱的“junior"...他们都说自己走来走去。。。却不知道该走哪里。。。>.<
结果我们就走到通往perangi mall的通道。。直接去到perangi mall 走走啦~!!
在走着那通道时。。。。感觉上有点像双峰塔的通道。。。><
果然没错~!!perangi mall就是多衣服鞋子卖。。。哇咔咔我滴世界啦~!!
结果就在那里败了双鞋子。。。超喜欢~!!!!(其实我这些钱都是平常省吃检用得来的,所以别说我败家噢。。。)>.<


之后吃晚餐时。。。那间小餐厅的食物都好大份~~!!
快吃不下了。。。莉更是打包回去吃LOL。。。=='''
九点三就集合了。。。看到朋友们都“大包小包”的。。。
好多人买DOMO公仔噢。。。可是我喜欢的还是海豚哇咔咔!!
今天最不爽的就是买不到小说。。不!!是说找不到~!!555
没关系下次还会有卖的~~>.< 
。。不过今天的钱包算是有点“小受伤”了。。。><
不过N更厉害。。。跟表妹到SHUSHI KING。。不小心点了很多寿司。。。
。。。结果带着一大包回家慢慢享用。。。(可以想象花了多少钱了吧><)
不管怎样。。。看大家滴表情。。今天的收获不错嘛~~XD
(除了那几位闲逛的“可爱”男团员&同学。。。)XD






2 comments: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