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原来求神拜佛也会有效果的.......

..啊好啦我承认~~~~~~
我的ADD MATHS 确实让人有一股想撞墙的冲动~~~
真的太烂了........
而且这次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ADD MATHS P1 竟然拿了.........11/80分~~~~~~~~
我轻轻带过就好了.........反正这事一点也不风光~~~~
OH MY GOD~~~~~~~~~(学慧慈一下下.......= =''')
我太粗心了.....小小的错误也犯.....害得整题没有分....
我发现许多题都是这样呜呜.........
竟然还有数目字写错......计算机按错等.....
多得....................唉......
我还差43分才及格.......所以我想P2就一定要拿43分~!!!!
我不可以不及格啊~~~~~不然我会被老妈宰了.....
而且还丢下海喂食人鱼~~!!!!! 噢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所以今天一起来就立刻跑到佛台前求求观音菩萨啊....佛祖啊....
我改次不会那么粗心....求他们给我一次机会....一定要及格啊啊啊啊......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迷信....但"宁可信其有,莫可信其无"...你们都听过吧....
干脆就去试试看~~~~!! >.<
然后在学校......"美莲姐"派了P2.........
我只拿到38分~!!!!还差3分~!!!!!!!
OMG~~~我好想立马昏倒过去....555
那时候的心情..........唉....不用形容都知道了.....
心还在想原来靠菩萨也没用的......
可是之后老师却说.....
.....................有订正的会给三分~~~~!!!!!!!!!
OMG~~~~!!!!!!!!!!!!!!!!!!!!!
听到这句我立刻喊了起来~~
当然也少不了几位同学的奇怪眼光........
我的妈哟~~~~~我可以及格啦.......!!!!!!!!!!!!!!!
哇哈哈哈哈哈
及格啦!!!!!  及格啦!!!!!!!
原来求神拜佛也会有效果的.......
我太高兴了呀呀呀呀呀呀~!!!!!!!!!!!!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