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到底怎么了??

我怎么了?
怎么每次的成绩都是这样..........
尽管之前做了不少准备.....
也许是我缺少运气吧......
我并不是要抱怨什么......
原来一个人的心态真的很重要.......
它可以像个魔鬼....腐蚀你的心灵....
也可以像个天使.....照亮你内心的空间.....
当你的指路人.......
我输了.....导致如此的成绩.......

.....在学校....虽然嘴上说没关系....还有下次....
但.....却是笑中藏泪.......看不见.....
我觉得自己是个双面人......

私底下我很爱胡思乱想.....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多愁善感吧......可是都是发自内心.....不会轻易地表现出来....

朋友们应该永远都不会知道.....
除非是看了我这帖子的.....或是非常了解我的...
老实说......真的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我的内心世界的....
就连家人也摸不透.......
呵呵.....很可笑吧??
唉....................................................
话说回来.....
也许我不想辜负他们..............
或许又要被骂了........
算了.........
还是那一句..........
"下次再努力点吧"..................
其实我非常的不喜欢在这里说这些话........
但想想......藏在心里的东西....越累积越多.....
确实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