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22/9 心情故事

今天重新回到这个部落格
看回以前的帖子
还是会有些小小的感动
世界变了,很多人也都变了
但是这部落格,这个属于我的心情小角落还是一样没变
我的心事我的故事,还是一样好好的被收藏在这里 :)

自从有了面子书,大家都忘了还有部落格君这个存在
我也一样(面壁//////
但是最近又有了好多好多的心事
不敢说出口,也没人诉苦
更不想在面子书上说(总觉得在面子书发泄还是说心事,好像要让全世界知道一样QwQ
唉唉好纳闷呀~~
部落格君,我又回来向你诉苦了~T_T

每次心情纳闷的时候
我都会回来部落格待着
心情也就会好一些
...好像好久都没哭一场了 :)

最近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更容易把自己的心事隐藏起来
越难过却越想微笑
欺骗自己很开心然后忘记一切的不愉快

....貌似越长大就会越想隐藏最真实的自己...

总是觉得没必要把不开心和忧伤的表情摆在脸上
因为不想让别人也感染到我的悲伤
所以,在所有人面前,
总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也有很多悲伤的事情 :)
也有好多好多好累的故事
只是我不想回忆
不开心的回忆只会让心很累

于是,我尽量让自己活得开心

虽然我真的很迟钝
但也明白,一直想着不开心只会让自己活得好累
没有人会帮你,也没有人会特地来让你开心 :)
一直以来
我只是个会尽量让人开心的家伙
.....如果有人能来逗我开心那该有多好 :) (想得美
<<<<<来人赐我个怀抱让我抱着大哭一场吧QwQ(谁理你啊>>>>>>


*********************************************************************************

路还是自己在走
.....如果真有一个人能看穿我的软弱,能懂我的感受

那就已经足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