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突然觉得有点怕怕QwQ

这帖子让我腹黑值maxxxx ##

这世界上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的么QwQ

今天在fb心血来潮发了张叙别会的照片
***这里谢谢我的朋友拍得好好看///(自恋中
然后自己也感觉很好看,于是就发了///


接着FB里有个朋友...(是之前PBS认识到的,当时没什么说话,只是有加过FB好友
之后也没什么说话,应该是看到我有cosplay吓到了吧ww
大概都有一年多了
(好啦废话不多说...
一看我的照片就立刻FB信息来。。
不是你好吗之类的寒暄问话
而是问我.....are you single....

于是吓得不敢回复QwQQQ (无视了ww
过了一小时多,他又发多一封信息来...
又是问了我一样的话...QAQQQ

这位老兄,你也太dryyy了吧lol
我跟你不熟QAQQ

我好想跟你说我

......是男生!!!!!(被揍


但是不行你应该知道我不是男的QwQ

于是我回复你.....我是同性恋哈哈哈哈哈哈wwww

吓得不敢回话了吧....哼只看美女的大叔(别傲娇
其实真的很抱歉呀...我不是你要的美女ww
那个真只是照骗..ww
我只是个长相普通的宅女ww
其实我想交的只是真心的朋友们...>__<
而不是看外貌才交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想跟美女们聊天交友
对不起,你请回吧w

我也好想回复你
no, i'm not single

i'm double......(你白痴啊(piakk


***别再信息来了啊啊啊啊我真的在怕你啊你懂么~~QwQQQ
让我静静Qw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