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今天的心情 :)

总觉得自己好笨好笨
不应该说出来的
终于明白了
说话的可怕

好后悔呀(哭

真的不应该让他知道的
万一他开始疏远我了怎么办QAQQQ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

很难得遇到很好聊的朋友....QAQ

我真的很重友情
如果因为这些事而被疏远
我宁愿什么都不说QAQ 就这样...


***********************************************************************
最近又得知了另外一个朋友的消息。。。
一个一直以来很努力,吉他弹得很好的朋友
我有问过他,为什么没有再碰吉他了
他只说了自己有病,但不愿意说是什么
直到keiven悄悄的跟我说出真相

原来

你患了癌症。。。
得知这个消息我已经快哭了QAQ
我知道你很想碰回吉他,但手指却不听话了.....
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很心痛
因为我明白这感觉
曾经有一段时间手受伤,不能抓吉他的那种感觉真的超辛苦
更何况是身患重病的你
不能再碰自己喜欢的吉他的各种痛苦
现在就只能默默在台下当乐团的策划人
我知道你在台下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想上台跟他们一起表演...
最近都看你一直很悲伤,但却为了不让别人知道一直在坚持着
你已经足够坚强了,其实并不用一直强忍下去
我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多关心你

我有问keiven你是第几期了~能不能康复
但听到的只是支支吾吾的回答
虽然已有了预感
但还是不愿意去接受....
虽然大家认识不久...但感觉就像是家人一样那么好
听keiven说你还会称赞我会很多乐器(那时候听到真的超感动
更何况你的吉他已是出神入化
还肯来称赞我这个小菜鸟

我真的不愿意失去一个一直都在坚持努力,一个这么坚强的音乐知音...

所以,你一定要康复!
我们要看到那个一直很努力的吉他神重出江湖~
我还要向你请教很多很多关于吉他的事情
我们还要听你弹很多很多首的歌
我们还要常常见到你

所以....你一定要康复~~QAQ 
大家都要你回来~尤其是你的乐团团员们...
希望我的祝福能带给他更多的幸运。。
菩萨菩萨要保佑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