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喜欢的定义是什么呢

谁说
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的呢

也许自己只是属于欣赏状态
也许自己并没有那么沉迷于一个人

但是总觉得喜欢的定义
...只要对方过得很好那就好了

友情没有永恒,爱情更没有永远
但只要我们心里还会记得他们

我没有其他人常常乱想很多
虽然....有时一个人真的会想很多////
也会突然emo偷偷哭
但这是正常的吧
相信朋友们也会跟我一样 :)


之前曾经都被伤害过一次,但那次之后我明白了
喜欢一个人就更要放手让他过得快乐 :)
也许之后他会想起你,但就算不记得你也没关系
只要一个人活得快乐 :)
只有他们过得幸福

我很容易知足
虽然这样让自己有时候会伤心
但是没关系 :)

喜欢只是纯粹一个感受
就像我喜欢好朋友一样
是快乐的
别让自己那么的烦恼

大家以后见面还可以有说有笑
那就足够了


其实我不应该告诉你的
让你又多了一个烦恼
真对不起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吧 :)
希望下次见面还是跟以前一样

默默祝福也是种幸福


就像尤尼公主一样默默守护所有人 :)
不求回报owo
永远大爱尤尼公主////

就算没人喜欢我...我也要过得好好的 :)
虽然常常会觉得很寂寞TT
没关系,看着男神一样也会觉得很幸福

允浩,sungha
也许只有你们能让我恢复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