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今天的心情~

不知怎么今天的心情特别开心~ ^^v

疯狂赶assignment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虽然还有一些要修改的地方...但是

请让我先高喊一声~
万岁~~~~~(撒花撒花~~ TvT

可以“暂时”轻松一下~TT
接下来...
就是音乐剧《雷雨》了~TT
在里面我饰演“周冲”这角色呢~

还好台词不是很多~不然以我这记忆力差的孩纸...
真的记不来啊~QAQ
但是还是要背~台词不多但是都蛮长的
还要练歌~
惨了会不会走音...(我对唱歌不是很有信心~除非是日语歌吧~ ><

灵魂喵要豁出去~!!gambateh ! !  T^T

最开心的事是....

明天要去KL看柳琴了~~~\(≧▽≦)/~
亲戚来KTM接我去哦~~
如果音质好的话就会买下~
希望可以买到~~
我很想继续学的说~~>///<
<<此人太想念华乐乐器了~~ TvT

柳琴等等我~~~ >///<

耶耶~~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