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音乐剧,圆满结束

音乐剧终于结束了~ TT
我想说

我真的不是演戏的料~ ><
也不太会唱歌

再加上我的重感冒+咳嗽
声音都变了,也很小声

估计有不少人对我不满意吧~ ><

(怎么感觉好有挫折感~  TvT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不用再练习了~ XD

恭喜舞台剧的演员们获得冠军哦~ 
真的很佩服他们,连服装都弄得那么好~ >w<
真心喜欢他们的演出哦~真的~ ^^

下次再继续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