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松了一口气~




啊啊~~(请允许我呐喊吧~ ~\(≧▽≦)/~

UKJK & olahraga 的测试终于....结束了~~!(撒花撒豆~

太好了~ 之前还很担心的说~QAQ

好累呀~ 第二天就整身痛了~ (我老了么?TT

但是我很开心 ^^
因为心中某块大石可以暂时放下了~ TvT

虽然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

还有我跑2.4km时居然认不出伙伴的脸啊~(要被打了~ ><
还好她认出我~

还有真的很感谢她~ 啊不然我这体能差劲的小孩怎么能过关啊? QAQ 

但心里还是有些惭愧~
以后还要继续加油~总不能一直依靠别人吧~  >///<

(面壁思过中~


上个星期日跟bobo & su 一起去了趟KL~
去买我的宝贝柳琴~ ^^

很感谢她们能陪伴我一起去~ ><

大姑那时已经在火车站等着我们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让大姑等了那么久~ TT

很感谢大姑&大姑丈请我们吃肉骨茶~(oiishi~ =w=

我们先到IOI MALL 逛逛~
我还以为
我们是去买书...
结果
都在逛衣服鞋子店~ XXD
因为看到有优惠~ Xp

但是我却没买到~ >< (因为我的鞋号没有了~TT

之后又发现有间动漫店...本喵又跑进去看看了~ TvT

结果时间都花在这里~ >w<

傍晚去了专艺艺术中心~
我才发现
原来那间店蛮小的~
但是乐器却琳琅满目~ >w<

西洋乐器&华乐乐器都很齐全啊~
还可以帮忙修理乐器~ >///<

在那里选了蛮久的~ 

我还看到那里卖的中阮....
音质不是一般的好啊啊~QAQ
当然...价格也很贵~TT

但是
很开心能买到柳琴~
也很感谢麻麻,大姑一家人~没有她们的帮忙我就不会买到柳琴了~
麻烦了她们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TT

柳琴我爱你~ ~\(≧▽≦)/~
麻麻我一定会努力练习~ TT

SU跟我说...
她看中了二胡...
她还说

改次我们三人一起存钱~某天一起买二胡来学~

三人乐团也不错一下哦~ Xp

某喵现在在这里秘密招人~呵呵呵 XD
有谁要加进来呢?=w=v

(某:谁理你啊?


1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