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农之家



红蜻蜓~

原来在芙蓉还有这样美丽的地方

这里不是普通的农场~
是个解毒的场所~

在那里的某位先生与我们分享了
那里的戒毒的人们都是
靠圣经来维持的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对基督教的一切都不是很懂
但是
我相信
他们也是相信着自己的神
相信圣经的力量
才会慢慢改变自己
慢慢从深渊爬出来的吧 :)

那位先生的经历让我很感动 TT
在那一刻我见证了宗教的伟大
无论是佛教,还是基督教也好 :)
只要孕育出善良的人们
那就好
这样世界就
不会有那么多可怕的事发生了 ^^

我一直都坚信着
人都是善良的 ><

此外,
很多人都会认为戒毒的场所都是阴森恐怖的
但是
去了才知道

那里是无比的温暖


在那里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
绿草茵茵~阳光很温暖
而且那里还可以让人住宿

住宿的房间虽然小巧但是很漂亮~

到处都充满着原宿风味呢~(大爱~ ~\(≧▽≦)/~

**还有树藤秋千~ XD

此外还去看了羊羊&鸡鸭们~
猴子采椰子~养蜂的地方~
**啊我吃到了原味的蜜糖啊~淡淡的甜味
真是...幸福~ =w=
那里还有养着很多的名种狗狗哦~
好喜欢~daisuki~ ^^
(某:够了你这动物控!

其中一只类似牧羊犬...它还伸出头让我摸哦~ 好乖哦
我还跟它一起拍照了 ^^
萌啊萌啊萌啊~ >///<
小乖下次我再来看你哦~ ~\(≧▽≦)/~
<<此喵又乱取名了~


我很喜欢一切温暖的事物

所以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

希望班上的郊外活动可以在那里举办啊~ =w=v

昨天真的很开心~ ^^

感谢所有人~ ~\(≧▽≦)/~

下面图说了哦~
**感谢图片提供者:喵爷nyanko ojiisan ~ arigato~ XD


美丽的风景~ =w= 好像在大草原啊~呵呵 >w<




妈~我到了蒙古啦~ (被踹飞~

小河流~

设计独特的“圆圆小屋”~
里面的摆设小小的很可爱呀~ ^^ 好想住进去~ >w<

所以我们不可以抽烟哦~ =w=


树...神??(被踹~ XD

猴子采椰子


可爱的羊羊~

挤羊奶中...羊群怕得都跑到后面去了~XXD

萌萌小羊~ >w<

这是蜜糖哦蜜糖哦蜜糖哦~(某:够了~

这应该是拉布拉多~小布你别这样看我啦~ ><
我会心软把你带回家的 TvT

啊~就是这只~小乖~!!我好喜欢它~ XD

这是黄金猎犬吧~ ^^

最后放上我的傻样~ 秋千还是我的最爱啊~ 以前到现在还是没变~Tv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