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掉下海的经验,很恐惧也很难忘

昨天的事还历历在目...

风和日丽的天气里
我们到了PORT DICKSON...

那里阳光很灿烂...
沙滩好洁白...好软...好舒服...好.....
好想仆倒在沙滩上啊啊~ =w=

我真的很喜欢一切温暖的事物~ =w=

很开心能捡到很多可爱的贝壳~ =w=


我们与其他班进行了一些传统游戏...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很温馨很美好~ :)

但是
我觉得今天大家的回忆
应该都会停留在banana boat上吧 ><

由于某些原因,原本收费很贵的banana boat
今天破例给我们便宜的价格
所以许多人都有去玩~

原本是想跟掌船的说~
我们不要跌下水的~只要稳定的在船上就好 ^^

结果
每个人一到海边...
都玩得全身湿透了 XD

所以就干脆”跌下海“好了~

当时我这一组是最后坐上去的~
当我站着等船来时,我已经有点害怕了~
因为海真的很深

坐在船上
看着船缓缓的向海深处开去....

那时正刮风
看着夕阳听着海浪声
似乎这场面是我最后一次看到的景色...TT


我还以为我很勇敢
结果...
眼泪不争气的掉了

船渐渐的快了
一个急转就把我们十个人统统“丢”下海去
那时很害怕
挣扎的一直要露出水面...
吓得都不敢呼救了

还好nixon及时抓住我
但是因为还有其他人在
他就去帮忙她们了

结果我依旧在水里挣扎...
直到掌船的叫我们说抓住banana boat为止
那时手太滑了
抓住了好像又要滑掉了...TT

耳边听到其他女生们都有出声
只有我
从头到尾被吓呆
不会说话了...(这不好啊~TT

当时我吓得不敢说话...
感谢还有朋友把我给拉了上来
还有florence也有帮忙
感恩~ TT

当时很混乱
没戴眼镜看不清楚四周
我知道还有几位漂得很远TT
结果船夫想到头回去救时
又一个小浪把我们给"翻"下去了~ T口T

第二次掉下海的那一刻,我呆住了
感觉一股力量正拉着我,越沉越深
身体好像没力气了
耳边都是咕噜咕噜的水声

这不是我从小到大的梦境么...QAQ 小时候经常梦到类似的场景...



还好我穿着救生衣...
当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浮上来的
脑袋空白了
从刚才到现在也喝了好多口海水

之后不知道怎样
我,lydia ,珍,还有娴就在一起了
我的双手都被抓得很紧TT
因为她们也在害怕

但是我的身子
一直要沉下去了~ TT
当然我没有怪谁因为
当时我的脑袋真的“当机”了
我只听到珍和lydia一直叫,一直喊救命
娴在旁帮助
我也想叫因为我也快不行了
但是
我却一直在沉默...还是一直没说话... TT
只是尽量把头露出来
有得呼吸就好...
身子变得好沉了...

现在终于了解到遇上海难的人们是多么的无助...TT

直到我们被海浪冲到比较近的地方时
其他几位印度同学把我们拉了过去
终于能碰到地了 T__T

珊,萤还有florence过后也被救回来了,珊哭得很厉害
当时我很担心
因为娟,还有班上两位男同学都还没回...
就和florence,珊还有lydia在原地等着

风,渐渐大了,海浪也多了
当时我的视线是模糊的
我只是看到夕阳,看不到他们 TT

珊哭了,我也哭
当时在想,你们一定要回来啊~ TT

...直到
看到娟,还有其他朋友平安的回来了~
才松了口气~ TT
太高兴所以又哭了~ TvT

上岸后也看到怡恩&bobo
她们眼睛也是红的
谢谢你们的担心~但是
我想说
我没事了~只是吓着而已 TvT
真的没事~ TvT


经过这次...我想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坐banana boat了吧~ TvT
坐普通的船或许可以...

我还是会慢慢克服对海的恐惧~ TvT

只是...不敢再玩那“玩意”了~ ><

其实我觉得最勇敢的是辉还有nixon啊~ TvT
很佩服也很感激他们...
救了班上大部分的女同学~(掌声

我不是很勇敢
回去的路上
还是哭了
害怕但是很高兴
因为大家都没事 :)

由于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的眼泪
所以我就转头过去了
然后不知道是谁摸了摸我的头
应该是室友吧

谢谢你的安慰~ TvT
我知道你那时比我身处更危险的地方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
还好有班上的两位男同学帮助你~TT

还有谢谢身边的朋友安慰~ TvT

。。。今天就到这里吧 ~ :)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真是个……难忘的经历啊

    换作是我的话应该会更害怕

    因为……

    我比你重。哈哈(被YY打飞~)好冷……

    不过说真的,看你这篇POST好像在看戏那样(好刺激)

    YY语法进步了好多的说……恭喜呀~撒花~

    YY你人在外真的真的要小心啊 ~ T T

    要坚强!^^

    ReplyDelete
  3. cerise改次看到banana boat不要去坐啊~ >w<
    如果茹比较镇定的话或许还可以~ ><

    因为当时我脑袋当机,要做什么都忘了...><

    谢谢cerise啊~ ^^

    我会很小心...也会很坚强的 :D

    相信cerise也是~ ^^

    ReplyDelete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