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第一次到kensington西餐厅吃东西



好吧我承认

我是很喜欢吃美食的喵~

<<是属于多餐少吃的类型~ (被踹~ XD XD


但是价钱蛮贵的西餐厅就没去过~ ><

以前都是羡慕的经过啊~ >w<

前天是星期五~

我&几位朋友们为了庆祝tracy的生日~
到kensington西餐厅吃东西~

之前就已经计划好了~我们要给tracy 一个生日惊喜~
恩&麒去买蛋糕~zora骗tracy出去走走~ XD
之后我们吃完东西后...
突然餐厅里响起生日歌~
然后侍者端着蛋糕出来了~
咱们的寿星女非常的感动哦~呵呵 ^^

在这里不得不说...
那位侍者的服务真的很细心啊~娟说他这样子很帅 XD


接下来说食物吧~ XD 看似蛮贵的~
但是却....非常好吃~~ 啊~ (感动擦泪~TT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吃这样的东西吧~ ><
我点了烤三文鱼+casper酱~
RM24.00的说~QAQ

那个...我很像村姑进城吧?>w<
(啊本喵不是有钱人家啊~ TvT

也许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吃了~ >w<
没钱~呵呵 ><

但是那三文鱼真的很好吃啊啊~ TvT

真的真的真的很满足了~
还有谢谢麒介绍我们来这里~ ^^

接下来图说了哦 ^^


花茶~ ^^

锵锵~!这“东西”好好吃啊~ >///<

我&恩恩 一起share的~我忘了叫什么名字~它是意粉来的 ^^
上面是起司哦~ >w<

来张大合照~tracy生日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