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手机君,我会找到你的



我宝贝的手机不见了~TT

虽然它没有比samsung s 2 或 iphone昂贵

但是它在我身边跟久了

多少都会有“感情”了 TT

手机是在购物中心不见的

当时场面挺混乱

回来时才发现,当时真的很慌

又狼狈的回到那里去找~ (要感谢娴娴愿意陪我~对不起啊~ T^T

虽然手机里面没有存什么重要的东西

但是那手机

在某种意义上真的很重要

那是妈妈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来买给我的

我很难过~ TT


麻麻对不起.... ><

我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曾经答应过你

我会好好保护它
珍惜它

但是昨天给糊涂的我弄不见了

手机君对不起~

我没能好好照顾“你”

请原谅我这失败的主人~ TT


我相信人们是善良的

他们看见一定会联络我的
一定~ ><


手机君
我真的很希望能找到你~ QAQ
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 Pink Pointer Glitter